线上办公租赁平台“好租”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08 15:08
线上办公租赁平台“好租”近日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合基金和愉悦资本,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5月8日讯,近日,商办服务办公平台好租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投创合基金和愉悦资本,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构建商办生态格局,重点聚焦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专业运营服务体系打造以及全国网络布局推进三大方面。

2015年正式上线的好租办公租赁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写字楼租赁及相关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分别于2016年3月和2017年2月完成A、B两轮融资。业务上以“1+X”为战略导向,依靠大数据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孵化新业务。好租提供数据称,2017 年公司选址业务数据智能匹配 200 万次,线下带看量 18 万次,全年 GMV 过百亿。

业务版图上,好租业务不仅覆盖了北上广深等一线重点城市,并于2017年在天津、武汉、西安、杭州四大城市建站,2018年进一步推进全国市场的扩张,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区域为核心的城市网络体系。

此次投资方之一的国投创合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被称为国家队基金。国投创合执行董事董川表示,好租网以互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提升办公中介行业的运营效率,与国投创合通过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的投资理念高度契合。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