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亿元投资TCL参股子公司 持股6.67%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02 14:28
TCL公告称,京东拟以 3 亿元人民币认购其参股子公司雷鸟科技新增股份,并获得雷鸟科技6.67%的股权,同时,双方将基于互联网基础能力、内容及服务、生态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5月2日讯,TCL公告称,京东拟以 3 亿元人民币认购其参股子公司雷鸟科技新增股份,并获得雷鸟科技6.67%的股权,同时,双方将基于互联网基础能力、内容及服务、生态资源等方面开展合作。

雷鸟科技曾在2017年7月获腾讯4.5 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并获得 16.67%股权,双方重点在内容共享、产品创新、市场推广、会员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

雷鸟科技公告称,此次引入京东作为战略投资者,将与后者业务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广告系统、电商和物流服务、会员帐户统一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 AI 技术研发以及在智能大屏和智能家居场景下的应用研究,借助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共享客户资源和服务能力,提升用户体验和单用户变现效率,推动家庭大屏生态快速发展。

截至2018年3月,雷鸟科技TV+智能网络电视平台的累计激活用户为 2559 万,日均活跃用户数 1206 万,2018 年一季度实现运营收入 6887万元。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