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计划出售旗下数字健康业务,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5-03 14:19
5月3日讯,近日,诺基亚表示计划将其包括活动跟踪和智能电脑在内的小型数字健康业务,出售给合资企业的其中一位创始人。

5月3日讯,近日,诺基亚表示计划将其包括活动跟踪和智能电脑在内的小型数字健康业务,出售给合资企业的其中一位创始人。

本周三,诺基亚芬兰公司表示,已经在与联合创始人兼前数字健康业务董事长Eric Carreel进行了独家谈判,诺基亚法国公司2016年首次买入Withings业务进入健康市场。

诺基亚为Withings业务支付1亿7千万欧元(合2亿4百万美元),但是,去年该业务损失约1亿4千1百万欧元。

诺基亚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是在与诺基亚技术公司(法国)工程委员会同意谈判并进行信息协商的情况下达成的,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结束。”声明没有透露相关的销售价格。

据悉,诺基亚的主干电信网络设备业务进展相当艰难,数字将康业务是其期望未来业务增长的机会之一。但是,该业务未能满足增长预期。一份内部的备忘录显示,今年2月,诺基亚开始重新对该业务进行战略评估。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