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强势归来滚动

砍柴网 / / 2018-04-18 16:41

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强势归来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

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CMEPO)

承办单位: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CMEPO)

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强势归来

CIROS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和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顺应国家政策和时代发展,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加大人工智能的展示范围,满足不同专业观众对人工智能的需求。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展已”人工智能、未来已来“为主题,专注打造新金融、新零售、新社区、新技术、新制造、新能源、新物流、新驾驶、新医学、新家居的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平台。

展会配套活动

● 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汇聚中国政府和海外协会领导,解读中国发展政策和全球协同竞合方针!

● IFR-CRIA CEO Round Table

以机器人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全球总部CEO出席,无可争议的登顶最高端行业会议之首!

● 第3届金手指奖•2018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

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厂家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机器人行业年度盛典。

● 2018第三届机器人集成应用大会

CIROS组委会为集成商和上下游应用端及用户企业搭建一共高端、专业、技术的交流平台!

● 2018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发展论坛

汇聚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解决行业现有的问题和探索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 全球机器人创新大赛

融趣味性、观赏性、科普性为一体,为更多科技人才参与国际性的科技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展品范围

人工智能新技术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制造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能源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金融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零售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社区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物流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医学产品及应用 人工智能新家居产品及应用

智能硬件、大数据、云计算、无人/互联驾驶、儿童/教育机器人、智能机器人、智能出行、智能运动、智能服装、智能物流、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无人店、零售新终端、支付系统、社区智能、智慧社区O20、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全息投影、模式识别、生物识别、语音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人脸识别、静脉识别、文字识别、遥感图像识别、智能语言识别、智能控制产品、人工神经网络控制系统、模糊控制系统、智能搜索引|擎、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数据挖掘、机器机总、机器人学、机器感知等。专家系统及其他:人机交互界面、知识库、推理机、解释器、综合数据库、知识获取、定理证明、博弈、遗传编程、信息感应与辨证处理、人工生命、神经网络、复杂系统、遗传算法等。

参展程序

1.参展企业填写《参展合同书》,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主办单位;

2.主办单位对申请参展企业进行审核,并根据“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分配展位;

3.参展企业根据《参展合同书》所规定的付款期限付讫展位费

4.主办单位向参展企业发送《展商手册》;

5.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欢迎大家前来参展观展!

展会时间:2018年7月4-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4.1号馆、NH馆

展会规模:56000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