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公司布比完成1亿元A轮融资证券

砍柴网 / 雷锋网 / 2018-03-05 16:07
3 月 5 日消息 据雷锋网·AI金融评论独家获悉,区块链公司布比已于 2017 年 11 月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 1 亿元人民币。

雷锋网·AI金融评论 3 月 5 日消息 据雷锋网·AI金融评论独家获悉,区块链公司布比已于 2017 年 11 月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 1 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博将资本、长江国弘、布长集团等机构投资。前几轮融资的投资机构启赋资本、招商局创投、界石投资、万向分布式资本、点亮资本全部继续跟投。

布比区块链向雷锋网·AI金融评论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

一方面,建立供应链金融的行业区块链网络,成为产业价值的连接器。

另一方面,打造公共区块链网络,支撑数字资产流通和物联网价值传递。

据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AI金融评论此前报道,布比公司是业内最早做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公司之一。其区块链平台分为基础框架层和应用适配层。底层基础框架为区块链提供基础服务,应用适配层为上层应用提供所需的功能组件,为具体应用系统开发提供接口和SDK。

2016 年 6 月,布比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额为 3000 万元人民币。 2015 年,布比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额为 1000 万元人民币。

(来源:雷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