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百亿融资后,居然之家再获顾家家居1.98亿元投资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27 16:29
继阿里等130亿元战略融资后,居然之家又迎来顾家家居1.98亿元投资。

2月27日讯,继阿里等130亿元战略融资后,居然之家又迎来顾家家居1.98亿元投资。日前,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保持主业正常经营的前提下,与合作伙伴一起积极参与大家居战略布局,探索更为丰富的盈利与投资模式。

为了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保持业务战略合作的同时,获得其 IPO 上市资本收益,顾家家居于 2018 年 2 月 26日与西藏广胜成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98亿元认缴出资,成为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人,从而参与对居然之家的投资。

本次投资完成后,顾家家居持有合伙企业 99%的财产份额,从而间接持有居然之家0.5447%的股权。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体,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战略支撑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2018年2月中旬,居然之家获得阿里巴巴、泰康集团、加华伟业资本、云锋基金等高达130亿元的联合投资。其中,阿里以及关联投资方投资54.53亿元,持股15%;加华伟业资本作为领投方之一,注资14.5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