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llary公司完成2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华平投资继续加码证券

砍柴网 / 投资潮 / 2018-02-26 17:14
亚洲领先的全渠道CRM解决方案提供商Capillary Tech(“客提利”)宣布,已于近期完成2000万美元的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等机构投资。

 

1.jpg

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和机器学习产品开发

继上海外,Capillary将在广州和北京开设办事处

印度班加罗尔:亚洲领先的全渠道CRM解决方案提供商Capillary Tech(“客提利”)宣布,已于近期完成2000万美元的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等机构投资。 Capillary公司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提供客户互动管理(CRM)的软件和解决方案, 其平台可支持短信、微信、电子邮件、彩信等多渠道触达,并且能够与市场上几乎所有的POS系统进行无缝对接。

Capillary首席执行官Aneesh Red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利用新一轮的资金来加强产品开发能力,尤其是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方面的研发能力,并加大中国的业务拓展力度。华平投资于2016年首次投资Capillary ,领投了公司4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Capillary还将针对消费品和商品(CPG)品牌商推出新的客户自动化营销开发软件,以及一整套电子商务软件解决方案。

Reddy表示,“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和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在广州和北京开设办事处,同时拓展东南亚市场。除了零售业外,我们的业务正在逐步延伸到与零售有密切关系的消费品行业。“

据Reddy介绍,公司还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实体店提供新的解决方案。目前,绝大多数的线下商店缺乏可靠的基础数据分析来提高销售业绩,因此Capillary的解决方案可协助店面更好的估算转化率、门店客流等指标。

2.jpg

Capillary首席执行官Aneesh Reddy

例如,Capillary的软件使线下商店不仅可以了解客户数量,还可以了解有多少客户因没有买到想要的商品而离开。另外,该解决方案还会记录下客户要求折扣的信息,以便商店能够在未来为客户提供折扣优惠。

Capillary一直专注于零售行业,其中服装和时尚类企业是公司的最大客户,餐厅和食品企业客户是公司的第二大收入来源。

截至目前,Capillary的解决方案应用于30多个国家的25,000家门店,服务300多个知名消费品牌,包括必胜客、沃尔玛、爱尔富唐、肯德基和星巴克等大品牌。 自2008年成立以来,Capillary已经在上海、伦敦、新加坡、班加罗尔和迪拜等地设立了7家分公司。

华平投资印度执行董事Vikram Chogle表示:“创始人Aneesh Reddy是一位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企业家,Capillary的产品满足了新消费模式下零售企业的客户管理需求。 自从我们首次对公司投资以来,Capillary的市场领导地位不断得到巩固,成长为亚太区品牌和零售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随着团队和业务进一步扩大,华平很高兴能继续为公司发展助力。“

截至目前,Capillary已经筹集了包括本轮资金在内的1亿多美元的资金。之前的投资者包括InnoVen资本,诺维斯特风险投资和美国运通公司。

(来源:投资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