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反转涨 0.48% 租售同权抢眼证券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7-12-21 12:04
12 月 21 日消息,今日两市开盘同时低开,沪市快速下挫但随后又探底回升。临近午间收盘两市成功翻红截止于午间收盘沪指报 3303.29,涨 0.48%,创指报 1787.37,涨 0.28%。

新浪财经讯 12 月 21 日消息,今日两市开盘同时低开,沪市快速下挫但随后又探底回升。临近午间收盘两市成功翻红截止于午间收盘沪指报 3303.29,涨 0.48%,创指报 1787.37,涨 0.28%。

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天然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新零售、教育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天然气概念股再度爆发,贵州燃气 ( 11.520, 1.05, 10.03% ) 涨停 %,佛燃股份 ( 27.200,1.52, 5.92% ) 涨逾 3%,重庆燃气 ( 9.930, 0.69, 7.47% ) 、百川能源 ( 13.940, 0.32, 2.35% ) 、新天然气 ( 39.910, 0.36, 0.91% ) 均逆市走强。

环保股早盘走强,中环环保 ( 42.210, 3.84, 10.01% ) 涨停,环能科技 ( 10.940, 0.72, 7.05% ) 涨 4%,德创环保 ( 21.200, 0.54, 2.61% ) 、清新环境 ( 21.630, 0.33, 1.55% ) 、中电环保 ( 8.500,0.30, 3.66% ) 、联泰环保 ( 20.480, 0.88, 4.49% ) 均纷纷走强。

消息面:

1.中国国家发改委本周口头通知相关政府部门,今年早些时候对进口煤采取的限制性措施,目前暂时取消。此举旨在保障能源供应,因近期全国各地出现能源短缺情况,发改委没有说明暂时取消将持续多久时间。中国今年以来采取了诸如禁止二类口岸经营煤炭进口和进一步提高商品煤质量检测标准等限制进口措施。

2.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1-11 月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 60.9 万辆,同比增长 51.4%,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 70 万辆。对于 " 补贴收紧,是否会影响新能源车辆消费 " 的问题,高峰回应称,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快速发展有政策措施因素,但更多是消费习惯的变化。随着技术发展和基础设施完善,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也会不断扩大。

市场观点:

天鼎证券认为,月底资金紧张,所以增量资金不多,仍然是结构性行情,建议趁着冲高及时进行调仓换股。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 3450 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但调整仍未结束。随着市场的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市场的最大担忧。市场量能继续萎缩,缺乏领涨品种,赚钱效应较差,零星个股的超跌反弹尚难以形成气候,这就使得股指反复试探下方支撑力度。周一市场无视新股发行减速和美股创新高的利好,继续下探,沪指创出调整新低。操作上,建议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控制仓位,逢低关注回调幅度较大的绩优股。

 

来源:新浪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