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股价单日暴涨195% 传其获批开展比特币相关服务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20 15:09
据外媒报道,中国CDN服务提供商蓝汛的股价周二单日暴涨195.51%,据市场传言称,该公司有望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政府批准的比特币玩家。

据外媒报道,中国CDN服务提供商蓝汛的股价周二单日暴涨195.51%,据市场传言称,该公司有望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政府批准的比特币玩家。

据资料显示,蓝汛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首家获信息产业部许可的CDN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全世界拥有28000多台服务器,为国内外300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网络应用基础服务,业务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

蓝汛的股价今年上半年一直处于跌势,在下半年开始企稳。周二早盘,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逾20%,并在此后回落至14%左右。直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以后,蓝汛股价开始直线上涨,并且成交量急速放大,直到收盘大涨逾195%。

蓝汛股价

关于蓝汛股价上涨,市场上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有投资网站称,蓝汛股价突然暴涨是因为,投资者传言该公司有望成为唯一一家获得监管批准的比特币玩家。不过具体关于何种服务或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

近期,美国股市掀起虚拟货币狂潮,任何与虚拟货币或区块链沾边的公司股价都会暴涨。据悉,一家原名为“天人果汁”(SkyPeople Fruit Juice)的公司由于早前更名为“未来金融科技公司”(Future FinTech),在近日突然受到投资者关注,股价一度在日内暴涨200%。(综合/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