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芒果干就能让菲律宾经济崩溃吗?洞见

砍柴网 / 财经连环话  / 2016-07-15 15:18
看看是不是中国吃货停了手,真的就能威胁到菲律宾经济?南海仲裁的结果一出,某宝的爱国电商们第一时间开始了行动。“抵制菲芒,从我做起”一时间大家沉浸在段子手带领的狂...

看看是不是中国吃货停了手,真的就能威胁到菲律宾经济?南海仲裁的结果一出,某宝的爱国电商们第一时间开始了行动。“抵制菲芒,从我做起”一时间大家沉浸在段子手带领的狂欢中,仿佛我们不买芒果干,菲律宾的经济说崩溃就要崩溃了。

南海仲裁的结果一出,某宝的爱国电商们第一时间开始了行动。

“抵制菲芒,从我做起”

一时间大家沉浸在段子手带领的狂欢中,仿佛我们不买芒果干,菲律宾的经济说崩溃就要崩溃了。

小主今天带大家看看菲律宾的经济结构,看看是不是中国吃货停了手,真的就能威胁到菲律宾经济。

来源: 财经连环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