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牛散举牌南宁百货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2-19 11:04
【深圳女牛散举牌南宁百货】据南方百货昨日公告,举牌南宁百货后秘而不告的牛散洪婉玲原来是深圳人。而南宁百货的另外一举牌方前海人寿昨晚已否认其为一致行动人。

K图 600712_1

据南方百货昨日公告,举牌南宁百货后秘而不告的牛散洪婉玲原来是深圳人。而南宁百货的另外一举牌方前海人寿昨晚已否认其为一致行动人。

2月17日,南宁百货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股东名册得知,截至2月15日,洪婉玲增持公司股份至272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03%,首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按照南宁百货2月15日9.85元/股的收盘价粗略计算,洪婉玲此次举牌要耗资近2.7亿元。

这到底是何方圣神?洪婉玲秘而不告的举牌行为让南宁百货有些着急。南宁百货在公告中呼吁洪婉玲股东见到公告后主动联系公司。

在洪婉玲身份不明的背景之下,昨日有市场猜测洪婉玲会不会跟前期举牌南宁百货的前海人寿是一致行动人。而这更加引发上市公司担忧。如果洪婉玲与前海人寿两方合计起来,持股南宁百货超过15%,直逼南宁百货国资委第一大股东南宁沛宁资产18.23%的持股比例。

昨日中午,洪婉玲的身份终于得以公开。据南宁百货昨日中午公告称,洪婉玲住所在广东深圳市福田区香梅路。洪婉玲否认存在一致行动人情况。

紧接着,昨日晚间,南宁百货进一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经公司书面函询,前海人寿回函明确表示,前海人寿与洪婉玲及公司其他股东不构成一致行动人,也不存在关联关系。

洪婉玲还在公告中进一步表示,举牌南宁百货主要是因为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在未来12个月内有可能增持或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