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分步走控股精雷电器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2-20 02:34
【盾安环境分步走控股精雷电器】停牌近两个月的盾安环境今日公告称,公司2月19日与精雷电器、精雷电器实际控制人邱少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沈洪昌签署《投资协议》,公司将以不超过9996万元认购精雷电器定向增发的714万股股份,持有精雷电器38.3%股权,成为精雷电器第一大股东。定向增发完成后,公司拟以不超过4020万元受让邱少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沈洪昌所持精雷电器268万股股份,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精雷电器982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2.68%,精雷电器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证券报)

K图 002011_2

停牌近两个月的盾安环境今日公告称,公司2月19日与精雷电器、精雷电器实际控制人邱少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沈洪昌签署《投资协议》,公司将以不超过9996万元认购精雷电器定向增发的714万股股份,持有精雷电器38.3%股权,成为精雷电器第一大股东。定向增发完成后,公司拟以不超过4020万元受让邱少杰及其一致行动人、沈洪昌所持精雷电器268万股股份,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精雷电器982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2.68%,精雷电器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据介绍,精雷电器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非上市公众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动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国最先生产汽车用直流电动压缩机及直流无刷风机的企业。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扩股,盾安环境的投资估值系以精雷电器如下业绩目标实现为基础,即2016年至2018年度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00万元、3000万元和5000万元。而股份转让事项,盾安环境的投资估值系以精雷电器如下业绩目标实现为基础,即2016至2018年度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的预测净利润分别应不低于2500万元、3200万元和5100万元。

盾安环境表示,投资精雷电器将使上市公司形成压缩机、微通道换热器、流体控制、传感器等完整的空调系统产品序列,从而形成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的整体设计能力与制造能力。随着本次交易的实施,公司将具备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全部核心部件制造与系统设计能力,同时也是公司转型升级高端智能制造的重要战略举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