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卡世纪发奇葩公告欲变国企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2-25 15:46
【惠卡世纪发奇葩公告欲变国企】昨日,惠卡世纪在官方微信号发布题为《恳请党和国家接收惠卡世纪投靠和庇护》的公告,公告提到“恳请党和国家接收惠卡世纪投靠和庇护,让惠卡世纪变为国家控股企业”。

因一封“给投资人冷静期”的限制提现公告备受争议的深圳惠卡世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卡世纪”),再次发布奇葩公告。昨日,惠卡世纪在官方微信号发布题为《恳请党和国家接收惠卡世纪投靠和庇护》的公告,公告提到“恳请党和国家接收惠卡世纪投靠和庇护,让惠卡世纪变为国家控股企业”。

此前惠卡世纪发布了“应急调整方案”,也就是限制提现公告,被律师认为,恣意限制提现的做法并不合法。而分析师直言,惠卡世纪的资金链可能已经断裂。而在今年2月23日,惠卡世纪发布寻找股权投资人的公告,有清盘之意。公告称,投资惠卡世纪1.5亿元将获得40%股权,投资资金将计划用于清算或转型规范惠卡投资理财平台。据惠卡世纪官网资料,惠卡世纪成立于2013年4月8日,该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分公司已经覆盖上海、北京、山东、江苏、贵州、香港以及美国等地,目前在上海股权登记托管中心挂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