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枸杞申请挂牌新三板 营收1年翻4倍多滚动

挖贝网 许芸 / / 2016-02-24 20:16

挖贝网讯 2月24日消息,宁夏的全通枸杞今日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全通枸杞原料以宁夏中宁枸杞为主,为夫妻控股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雍跃文与董秘叶赛珍夫妇合计持股63.56%,为全通枸杞实际控制人。

全通枸杞2014年度营业收入仅为2233.09万元,亏损-344.65万元。2015年全通枸杞做出重大战略调整,致力打造服务于整个枸杞产业的深度垂直化供应链管理平台。到2015年11月,全通枸杞营业收入翻了4倍有余,达到9042.26万元;净利润741.78万元,成功扭亏为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全通枸杞(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枸杞鲜果、枸杞干果及深加工产品等,原料以宁夏的中宁枸杞为主。

宁夏中宁是国内枸杞的重要集散地,宁夏的中宁枸杞久负盛名,是唯一被载入新中国药典的枸杞品种。国家医药管理局将宁夏定为全国唯一的药用枸杞产地,引入全国十大药材生产基地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