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获准设立2家C型证券营业部滚动

砍柴网 / 东方财富网 / 2016-02-18 17:07
公司表示,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办理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申领证券公司分支机构《...

【国元证券获准设立2家C型证券营业部】国元证券(000728)周四盘后披露,日前公司收到安徽证监局批复,公司获准在广东省珠海市、浙江省义乌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2家新设证券营业部的信息系统建设模式均为C型。

国元证券(000728)周四盘后披露,日前公司收到安徽证监局批复,公司获准在广东省珠海市、浙江省义乌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2家新设证券营业部的信息系统建设模式均为C型。

公司表示,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办理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申领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