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专用手机金立走国际路线?滚动

砍柴网 / ONE哥 / 2016-02-16 17:13
在互联网手机品牌大行其道的一段时间里,金立品牌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宣布更换品牌形象,可以预见接下来金立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新年的开工大吉之日,各大公司频繁造势,如阿里换个工牌,所有员工刷屏,腾讯“Pony「马化腾」利是即是红包,是“大吉大利、好运连连”的意思。所有员工晒红包

国产手机“金立”一直以来有个恶名“农民工”专用手机形象,也算手机界的「背锅侠」,今天下午,金立官方正式公布了MWC2016大会的具体活动信息,宣布将于巴塞罗那时间2月22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手机新品——金立S8,一同亮相的还有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

金立S8这款产品此前已经遭到多次曝光,该机屏幕大小为4.6英寸,分辨率为1080P,搭载主频1.9GHz联发科Helio P10(MT6755)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空间64GB,预装Android 6.0系统,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支持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支持4K摄录。

此外,此次展会上金立还将公布全新的品牌形象,至于具体设计方面似乎与此次放出的多张海报有关。在互联网手机品牌大行其道的一段时间里,金立品牌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如今宣布更换品牌形象,可以预见接下来金立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