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变革成为必修课,地产大佬都怎么想产经

一财网 / 罗韬 / 2015-12-19 01:10
韩晓指出,随着美联储的加息,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可能面临更多挑战,正是因为有着很大的库存,因此2016年房地产更需要金融和互联网的工具。平安好房一直希望做房地产+互联...

2015房地产行业出现了不同的细分领域,联合办公、养老地产、房产O2O、房地产金融、旅游地产等都在被房企不断试水,之前住宅垄断格局开始打破。

12月17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2015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活动以“发现趋势、解读价值、树立标杆”为主要线索,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行业盛宴。

峰会以“变革必修课”为主题,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云,永泰红磡养老产业投资集团、红磡中国副总经理张琰、中弘股份副总裁金洁、中原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柯罗尼资本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E+董事长兼CEO刘彦燊、平安好房首席互联网金融官韩晓等嘉宾莅临现场。同时,峰会聚首行业、企业、机构及学界共200位行业领袖,共话地产界新的变革与机遇。

452226128_副本

2015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现场

施永青认为,2015年房产中介是个很大的转变,开始的时候是一个技术改变,互联网进入改变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目前经营者和的信息更加对称。但是房地产和快速消费行业不一样,互联网烧钱的手段行不动,这个公司的进入也破坏了整个行业的生态,她们的模式不可以持续。未来提高服务质量,去真正获得消费者的钱的行业才能被社会接受。

张琰认为,未来中国将诞生服务老年人的机会,比如生命健康就是所有老年人和所有老年人的子女的愿望,这里面有产业。此外在养老金融方面,如何打理老年人的资产也值得探索。第三是老年人的活动,这些适合老年人的活动也有很多商业机会。养老产业就是人口红利的产业,我们未来这些老年人的占比就是市场机会。

1031443921_副本

平安好房首席互联网金融官韩晓

金洁提到,真正的旅游地产都应该把眼光放长远,未来有了稳定的回报的旅游地产项目已定需要金融化。旅游地产要求规模足够大,小规模的旅游地产生存空间非常有限,旅游地产真正需要做的事配套和娱乐设置。因此旅游综合体因为有配套和设施会逐渐流行起来,中国人喜欢度假的同时又能有不错的生活方式,打造适合中国人的旅游综合体可能是下一个风口。

刘彦燊认为,2015年是一个百花争鸣的市场,但是目前并没有出现太多的成熟的办公产品,随着越来越多办公产品出现,大家势必会出现差异化,未来融入社区概念的将成为大家的的目标。目前联合办公领域的从业人员并不多,预计2016年前半年的市场会出现调整,下半年会出现更多的整合,we+也会去收购一些小的办公空间。

韩晓指出,随着美联储的加息,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可能面临更多挑战,正是因为有着很大的库存,因此2016年房地产更需要金融和互联网的工具。平安好房一直希望做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来帮助楼市去库存。

1316382739_副本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