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大跌近20% FANNG五大科技巨头齐下挫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6 13:58
5月16日,美国周二遭遇股债双杀,美股收盘大幅下跌,道指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黄金跌逾2%。

5月16日,美国周二遭遇股债双杀,美股收盘大幅下跌,道指结束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的行情,黄金跌逾2%。原因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次突破3%并创下2011年以来新高。中国概念股中,凤凰新媒体涨16.23%,拍拍贷涨15.99%,途牛涨11.53%;另一方面,唯品会跌19.95%,迅雷跌9.33%。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FAANG五大巨头全线下挫,其中Alphabet、亚马逊和Facebook均跌逾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93.00点,报收于24706.41点,跌幅为0.78%。标普500指数下跌18.68点,报收于2711.45点,跌幅为0.6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9.69点,报收于7351.63点,跌幅为0.81%。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全线下挫,其中Alphabet跌1.96%,亚马逊跌1.59%,Facebook跌1.24%,苹果跌0.91%,Netflix跌0.73%。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凤凰新媒体(涨16.23%)、拍拍贷(涨15.99%)、途牛(涨11.53%)、搜房(涨8.77%)、华米科技(涨7.68%)、尚德机构(涨4.42%)、虎牙(涨3.37%)、瑞思教育(涨3.14%)、前程无忧(涨2.53%)、格林豪泰(涨2.34%)、乐信(涨2.32%)、金融界(涨1.99%)、汽车之家(涨1.94%)、趣店(涨1.65%)、和信贷(涨1.60%)、人人(涨1.58%)和精锐教育(涨1.44%)。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唯品会(跌19.95%)、迅雷(跌9.33%)、宝尊电商(跌5.95%)、第九城市(跌5.15%)、蓝汛(跌4.62%)、中国信息技术(跌4.42%)、信而富(跌4.28%)、易车(跌3.33%)、微博(跌3.01%)、58同城(跌2.91%)、聚美优品(跌2.83%)、京东(跌2.82%)、中芯国际(跌2.76%)、猎豹移动(跌2.56%)、正保远程教育(跌2.09%)、宜人贷(跌1.83%)、爱奇艺(跌1.83%)、世纪互联(跌1.79%)、兰亭集势(跌1.78%)、航美传媒(跌1.68%)、无忧英语(跌1.64%)、新浪(跌1.57%)、搜狗(跌1.55%)、欢聚时代(跌1.43%)、搜狐(跌1.40%)、寺库(跌1.27%)、网易(跌1.19%)、陌陌(跌1.03%)和阿里巴巴(跌1.02%)。

据新华网报道,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与天津市15日签订多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在天津打造多个重点智能产业项目,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发展。据了解,此次签约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合作:新零售产业建设、城市大脑的推广以及天津市津南区区域经济大脑的应用。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开幕,阿里巴巴集团将与多家中外企业共同参会。

京东(NASDAQ:JD)与用友宣布联合推出业内首个“互联网+政府采购”全业务、全流程的政府采购服务平台。该平台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系统服务平台。京东集团副总裁、大客户业务负责人宋春正表示,智慧政采将服务于政府采购的规范性和透明度建设,服务于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与预算经费标准及公共服务绩效标准的科学化,用科技助力“预算-计划-采购-支付-监督”全流程电子化,构建政采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的新平台。

小鱼在家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百度(NASDAQ:BIDU)再次领投。截至目前,小鱼在家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目前,小鱼在家已与百度形成深度战略合作。随着百度AI战略的全面深入,百度已多次领投小鱼在家,将小鱼在家视作其人工智能战略落地中国家庭的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十分紧密,涉及技术、资本、渠道、内容资源等多方面,并将持续深入合作。

微博(NASDAQ:WB)发布公告称,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执行《微博社区公约》等社区管理规则中关于时政有害信息、违法信息、不实信息,及用户纠纷和垃圾信息的规定,对微博内存在的违规违法内容进行清查处置。微博社区管理中心将按月公示针对违规违法内容及相关账号处置情况的工作公告。

迅雷(NASDAQ:XNET)周二盘前发布了2018年Q1未经审计的公司财报。财报显示,迅雷一季度营收7880万美元,同比增长117.9%;净利润约800万美元,同比扭亏,环比增长94%。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英伟达(跌3.84%)、Roku(跌3.46%)、Zuora(跌3.37%)、Snap(跌3.01%)、伊士曼柯达(跌2.91%)、特斯拉(跌2.67%)、惠普(跌2.35%)、应用材料(跌2.12%)、Alphabet(跌1.96%)、高通(跌1.94%)、推特(跌1.92%)、英特尔(跌1.79%)、亚马逊(跌1.59%)、Dropbox(跌1.37%)、博通(跌1.30%)、PayPal(跌1.29%)、Facebook(跌1.24%)和惠普企业(跌1.08%)。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西部数据(涨2.29%)、美光科技(涨1.91%)、AMD(涨1.80%)、Zynga(涨1.75%)、GoPro(涨1.59%)、Box(涨1.47%)和Line(涨1.4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Apple Music音乐服务用户数已经突破5000万,并且确认苹果未来将大力进军电视和电影产业。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库克谈到了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与试用用户。他表示与4月份公布的4000万付费用户数相比,目前苹果已经累计了超过5000万付费用户,新增了1000万。

亚马逊旗下云计算部门在周二宣布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此次合作旨在让其客户能够更方便地使用区块链技术。这家云计算巨头将与周二刚刚成立的一家名为Kaleido的创业公司展开合作,该创业公司脱胎于领先的区块链“孵化器”Consensys,其目标是给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客户带来一个“简便的按钮”,使其可以方便地使用区块链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官员给出的最新消息称,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不会前往英国议会就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隐私泄露一事接受质询。Facebook方面透露,扎克伯格目前还没前往英国议会接受质询的打算。

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员工的一封邮件显示,Model 3汽车产能本周将迎来相当大的飞跃。这封邮件称,特斯拉本周将“很可能”每天生产超过500辆Model 3,较上月猛增75%。马斯克在这份遭到泄露的邮件中写道:“我们很有可能在本周日均生产500多辆Model 3,涵盖所有的生产区。”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向以色列政府提交了扩大在该国生产业务的计划书,打算在未来两年内投资约50亿美元在以色列建厂。英特尔是以色列最大的雇主和出口商之一,它的很多新技术都是在以色列开发出来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投资包括升级其位于以色列南部的Kiyat Gat制造厂。(编译/瑞雪)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