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上调英伟达股票评级 未来一年股价增幅有望达到20%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04 13:36
5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银行本周四上调了英伟达股票至“增持”级别,理由是未来多年半导体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并且英伟达已经在部分业务上处于领先的地位。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

5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银行本周四上调了英伟达股票至“增持”级别,理由是未来多年半导体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并且英伟达已经在部分业务上处于领先的地位。

分析师Blayne Curtis在报告中指出:“在经历了两年的优秀表现后,现在进入还并不算晚。在我们对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彻底的分析后,认为英伟达的表现非常不错。再一次强调,生态系统很重要,我们相信英伟达在某些领域拥有优势,比如汽车,并且希望能够在自动驾驶领域创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

截至本周三,英伟达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117%,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仅为10.3%。这一表现在整个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排名第二,目前英伟达的股价与3月13日的最高点相比,下跌了11%。

同时Curtis还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上调到280美元,这意味着在未来的12个月中,该公司股价有望继续上涨23%。本周四开盘英伟达股价小幅走高。

尽管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整合人工智能平台,对芯片的市场需求量会多年持续走高,但这位分析师表示,得益于2018年Battlegrounds和Fortnite等游戏的火爆,英伟达在游戏领域会有进一步增长。

英伟达预计很快会推出全新基于Volta的显卡产品,这是该公司在视频游戏领域的下一个重点。很多华尔街分析师都认为新的显卡会为英伟达带来更多的利润。

Curtis表示:“与去年游戏匮乏的情况相比,2018年Battlegrounds和Fortnite等游戏的问世,会重新推动游戏行业的复苏。而英伟达也会凭借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Volta显卡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