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上调微软股票评级 云业务增长势头强劲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28 09:31
4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投资机构摩根大通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由于旗下Azure云计算业务强劲的增长势头,微软的股价今年会有明显的上涨。

4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投资机构摩根大通在一份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由于旗下Azure云计算业务强劲的增长势头,微软的股价今年会有明显的上涨。同时该机构将微软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并且预计微软今年的利润将高于预期。

本周四,微软公布了2018年一季度财报,整体表现优于预期,同时微软对第二季度公司销售额预期也高于华尔街的平均水平。

财报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268.1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32.12亿美元增长16%;净利润为74.2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4.86亿美元增长35%;每股摊薄利润为0.95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利润为0.70美元。

由于微软在云服务中增加了新功能,吸引了更多的企业用户使用Azure云计算服务和Office 365系列产品,微软第三财季业绩因此获得了强劲的增长动力,并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分析师马克-墨菲(Mark Murph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微软将在企业市场中占据主导位置,并且会从广泛而强大的云解决方案中受益。虽然PC的周期和Windows相关业务同样非常重要,但我们相信微软已经开始逐渐向云战略转变。”

墨菲将微软在今年12月的目标股价从每股94美元上调到110美元,该价格比周四收盘时高出17%。墨菲预估2018财年微软股票的每股收益为3.82美元,而华尔街的平均水平为3.77美元。(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