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市场混乱,COINFO理财平台想让普通用户收益产经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6 16:05
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革命,正在让物理世界中的一切资产被 “Token(也就是电子货币) ”价值化。

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革命,正在让物理世界中的一切资产被 “Token(也就是电子货币) ”价值化。有预测称全球将有30%~50%的人持有各种电子货币。一时间,区块链对应的电子货币的投资价值被迅速放大。

数字货币市场混乱,COINFO理财平台想让普通用户收益

但是高额的投资回报,必然迅速迎来混乱混杂的市场,不久前就有报道指出247种新币九成破发,甚至提出ICO已死的判断。

一边是价值,一边是混乱的市场,如何帮助投资者理清头绪理智投资,成为了币圈的刚需。经过9个月时间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连接币圈投资大V与一般普通投资者,兼咨询与行情查看、线上交易的产品COINFO,将于3月30日在日本推出,后续还有韩文英文等版本上市。

曾打造热门游戏《找你妹》的热酷CEO刘勇出任COINFO公司CEO。刘勇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后取得美国伊利诺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及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 商学院MBA。COINFO团队成员还包括日本券商分析负责人,国际投行基金经理,国际咨询公司高管,国内NLP和非结构数据挖掘TOP2的科学家,国内移动搜索技术总监。

“数字货币的投资呈现全球化,信息不对称,波动大三大特点。数字货币全球化程度高于传统证券市场,各国的区域性政策都会对全球化的币价带来巨大的冲击,这就要求投资者随时掌握全世界的讯息。”COINFO团队指出。

信息不对称现象极为突出,由于缺乏审计和监管制度,难以触及“深网”中的信息,然而这些信息可能恰恰是币圈的重要信息。有的信息,在不同区域间传播,时间差较大,如Coincheck数字货币被盗事件,国内新闻比官方消息晚4个小时。信息的即时性,对于投资人也非常重要。

此外,和一般投资项目不同的,数字货币的波动率远超股票和商品。在2017年12月27日这一天,币圈一天蒸发1000亿美金。

因此,数字货币投资者的痛点包括难以及时获取信息、没有能力和精力做详细分析、无从获得专业人士的建议和帮助。

基于金融数据交易链, COINFO主要功能分为两大块:行情资讯和市场观点等内容本身,以及投研专家与大众用户的对接。内容上,交易链将获取到的数据/信息供给给COINFO及投研专家,COINFO处理数据后,将提供给用户行情资讯、AI市场分析、提供专业研究终端给投研专家。投资专家再加工产出分析报告和咨询,给到大众用户。对接方面,投研专家将直接给予大众用户投资服务。其中,大众用户又可以选择指导交易、自动跟投、代客理财等不同的模式。

(来源:腾讯科技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