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和家完成30亿元融资,将与滴滴组建合资公司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22 16:01
车和家宣布与出行巨头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为共享出行场景定制生产智能电动车。双方同时还将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能化车队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

3月22日讯,日前据媒体报道,初创车企车和家已于近日完成30亿元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首钢基金旗下新能源基金领投,老股东银泰集团、源码资本、蓝驰创投、明势资本、泛城资本等机构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同时,车和家宣布与出行巨头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为共享出行场景定制生产智能电动车。双方同时还将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能化车队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对此,蓝鲸TMT记者也向滴滴出行方面进行了求证,滴滴方面表示属实。

根据资料显示,车和家成立于2015年7月,是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的第三次创业。李想认为,资本市场对于新造车的热度仍在持续,并逐步向头部车企集中。除了在产业链布局有重要意义的战略资本,纯财务资本也看准了机会大手笔投入。

对于滴滴来说,此番合作也能为共享出行场景定制生产新能源车,按照每公里成本作为考核标准,同时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