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宣布2亿元D-2轮融资到账,兰馨亚洲领投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16 14:01
近日,国内美容微整平台新氧正式宣布,已完成2亿元D-2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经纬中国、挚信资本、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跟投。

3月16日讯,近日,国内美容微整平台新氧正式宣布,已完成2亿元D-2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兰馨亚洲”)领投,经纬中国、挚信资本、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继2017年12月宣布获4亿元D-1轮融资后,新氧3个月内又迅速完成D-2轮融资。至此,新氧D轮融资累计达6亿元,并已全部到帐。

官方资料表明,新氧的A轮融资来自于2014年1月,经纬中国数百万美元独家投资;2014年12月,挚信资本、经纬中国2000万美元投资B轮;2016年3月,优壹品的5000万美元进行C轮融资。

值得关注的是,A轮投资方经纬已是第四次向新氧注资。

据了解,新氧成立于2013年,旗下新氧APP及网站在2017年独立访客达1.14亿人次,2017年新氧交易额超60亿,同比增长300%。目前,新氧业务已覆盖中、韩、新、日、泰5国的351座城市。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