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元庆创立的Aibee获1.65亿元天使轮融资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 / 2018-01-16 14:50
1月16日讯,近日,行业升级AI整体解决方案公司Aibee (爱笔智能) 宣布获得1.65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刷新了中国AI初创企业天使轮融资额新纪录。

1月16日讯,近日,行业升级AI整体解决方案公司Aibee (爱笔智能) 宣布获得1.65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刷新了中国AI初创企业天使轮融资额新纪录。

本轮融资由昆仲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华创资本、险峰长青、联想创投、红杉资本、涌铧投资、地平线等机构与其他个人投资者参投。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北京和硅谷两地的研究团队招募与研发平台搭建。”创始人林元庆表示,“2018年将在线下零售、教育、金融等行业发力。”

商业模式上,不同于以往以单点技术提供ToB服务的做法,Aibee关注用户思维,全方位融合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推荐与预测等多种AI技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对传统行业进行AI赋能升级。

Aibee 由原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创立,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Silvio Savarese即将加入,负责技术和产品的研发;Silvio Savarese在计算机视觉特别是视觉三维重建等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

来源:蓝鲸TM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