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震荡涨0.08% 白酒板块领涨两市证券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8-01-09 11:53
1月9日消息,周二早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整理,随后在饮料、家电、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逐步走强,创业板表现相对低迷,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3412.24点,涨0.08%,...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周二早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整理,随后在饮料、家电、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逐步走强,创业板表现相对低迷,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3412.24点,涨0.08%,创业板指报1801.55点,跌0.26%。

  从盘面上看,白酒板块领涨两市,口子窖(47.940, 2.49, 5.48%)洋河股份(133.750,7.43, 5.88%)涨幅逾5%,贵州茅台(780.010, 27.88, 3.71%)涨3.71%,除白酒外,家电、医疗也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钢铁、水泥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发改委将部分政府出资水利项目下放省级发展改革部门审批,要求合理把握水利项目审批建设规模,严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

  2、铁路总公司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铁路债转股、资产证券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与深交所深化合作。

  3、Facebook Inc.和智能手机公司小米正合作在中国推出一款名为Mi VR Standalone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将由此在中国这个日渐增长的市场获得一个立足点。

  4、1月9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第12日停做,到期的1300亿元逆回购实现自然净回笼。

  5、今年江西将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对各设区市实行稳控目标管理,特别是对进入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南昌、赣州、九江三市严格执行现有调控政策。

  6、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今日开幕,为期4天(1月9日至12日),A股有多家公司在互动平台就CES参展问题回应投资者提问。

  7、滴滴官方宣布,今天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滴滴出行近期将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

 

来源:新浪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