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今日将在美上市 发行价定为9美元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2-21 15:16
12月21日下午消息,乐信今日将于美国上市,发行价定为9美元。

12月21日下午消息,金融科技企业乐信今日将于美国上市,据消息透露,乐信ipo发行价为9美元。此前,根据招股书,乐信将发行1200万股ADS,每股ADS相当于2股A类普通股。预估的每股ADS首次发行价格区间为9-11美元。

根据招股书显示,乐信此次的募集规模区间为1.08亿-1.32亿美元,同时乐信还授予承销商超额配售权,即额外发行180万股ADS。如果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募资规模则在1.24亿-1.52亿美元之间。

同时,招股书中还提到,截至2017年三季度,乐信集团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其中活跃用户约有330万,授信用户超过650万;乐信活跃用户平均在贷余额约为6000元,平均分期期限在9个月以上。

从交易规模看,自2013年成立至今,乐信总交易规模约为601亿,呈加速增长态势。2017年前三季度的交易规模达到313亿元,超过前三年的总和,同比增长124%。招股书显示,目前乐信整体实际年化利率为25.3%(包括资金方利息、平台服务费等所有费用),平台所有产品及服务的分期年化利率均在36%以下。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