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 0.88% 保险银行集体拉升证券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7-12-19 16:33
12 月 19 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攀升态势,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午盘时股指小幅跳水。下午开盘后沪指维持高位整理态势,临近收盘沪指再次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报 3296.6...

新浪财经讯 12 月 19 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攀升态势,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午盘时股指小幅跳水。下午开盘后沪指维持高位整理态势,临近收盘沪指再次拉升,截止收盘,沪指报 3296.68.92,涨 0.88%,创指报 1798.5,涨 1%。

从盘面上看,航空机场、保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房地产服务、铁矿石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银行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张家港行 ( 11.440, 1.04, 10.00% ) 涨停,平安银行 ( 13.280, 0.53, 4.16% ) 、江阴银行 ( 8.260, 0.46, 5.90% ) 、招商银行 ( 29.360, 1.03, 3.64% ) 、吴江银行 ( 8.400, 0.33, 4.09% ) 、无锡银行 ( 8.000, 0.25, 3.23% ) 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机场航运板块个股再度走强,中国国航 ( 11.730, 0.89, 8.21% ) 、南方航空 ( 11.300, 0.46,4.24% ) 双双大涨,东方航空 ( 7.560, 0.24, 3.28% ) 涨超 3%。

消息面:

1.19 日在海口召开的 2017 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发布了《2017 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中国游戏产业在整体收入的增长方面逐渐回暖。2017 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 2036.1 亿元,同比增长 23.0%。今年移动游戏在收入方面成绩较为抢眼。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 1161.2 亿元,同比增长 41.7%,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收入增长。

2.19 日下午 4 点,发改委将召开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启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全国碳市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分析称,将有 1600 家左右的火电企业获得碳排放配额,这些企业涉及排放二氧化碳约 35 亿吨左右,占全国碳排放量的 1/3,电力行业将成为全国碳市场的主力军。王志轩认为,全国碳市场将促进电力乃至全社会低碳发展,实现低成本减排。

3.19 日下午 4 点,发改委将召开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启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全国碳市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王志轩分析称,将有 1600 家左右的火电企业获得碳排放配额,这些企业涉及排放二氧化碳约 35 亿吨左右,占全国碳排放量的 1/3,电力行业将成为全国碳市场的主力军。王志轩认为,全国碳市场将促进电力乃至全社会低碳发展,实现低成本减排。

后市前瞻:

中证投资认为,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昨天十字星探底成功,今天震荡上行短期双底雏形已现,后市技术上有继续上攻的要求,关注量能的变化,注意 3300 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位置。操作策略上,题材方面今日区块链、小程序等概念走强,关注其持续性;可逢低介入那些低估值、高成长性板块绩优个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源达投顾表示,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呈现红盘震荡的运行格局,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回升,大小票同时拉升,底部形态基本确立,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市场上行的最好状态。但两市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说明仍有资金维持谨慎的态度,题材方面今日区域链、国产芯片等概念走强,关注其持续性。操作上,逢低关注那些低估值、高成长性板块个股的机会,但一定要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新浪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