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 但增速或将放缓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网 / 2017-12-15 14:58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间消息,Adobe今天宣布,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增长25%,但其业绩预测却显示,该公司的高速增长将会放缓。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间消息,Adobe今天宣布,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增长25%,但其业绩预测却显示,该公司的高速增长将会放缓。

  在截至12月1日的第四财季内,Adobe营收增长25%,达到20.1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9.5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当天上涨1.7%,达到178.01美元。

  该公司当季净利润增至5.015亿美元,一年前为3.996亿美元。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0.80美元增至1美元。根据一次性项目调整后,当季每股收益为1.26美元,同样超出分析师1.16美元的平均预期。

  这家软件公司正在逐步放弃一次性软件授权,转向基于云计算的订阅模式,使之可以反复收取订阅费。

  不过,Adobe的高速增长正在放缓。虽然其2017财年营收增长25%,但明年预计将放缓至19.5%。

  该公司预计2018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50美元,营收为87.2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5.52美元和8.729亿美元。

  具体到当前财季,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7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24美元。该公司预计营收为20.4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

  Adobe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70%。

来源:和讯网           作者:新浪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