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苹果库克, 谷歌公布iOS 11致命漏洞产经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7-12-13 17:05
从国外得到的消息,上周谷歌安全团队发出公告表示他们发现了苹果iOS11一些重要安全漏洞,并在发出公告上分享了这个漏洞的关键信息,可以使iOS11.1.2轻松越狱,可以说是狠狠...

原标题:打脸苹果库克!谷歌公布iOS 11致命漏洞

从国外得到的消息,上周谷歌安全团队发出公告表示他们发现了苹果iOS11一些重要安全漏洞,并在发出公告上分享了这个漏洞的关键信息,可以使iOS11.1.2轻松越狱,可以说是狠狠打了已软件公司著称的苹果的脸面。

iOS 11

从这个漏洞公布上,越狱大神们可以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处,能够轻松将iPhone7、6S和其它升级到iOS11.1.2系统利用这个漏洞都可以成功越狱。

iOS 11

就目前来讲,越狱的用户越来越少,大家更加注重版权和安全性,但是对于漏洞的公布,确实狠狠打了苹果的脸面,但是漏洞信息公开也让苹果在系统上改进更速度和根本问题,给我们大家呈现一个更好的iOS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