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出资建设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产经

砍柴网 / 驱动之家 / 2017-12-14 17:20
刚刚买了两架波音 747 货机的并没有暂停剁手的步伐,反而玩了一把更大的:出资建设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

有钱任性!顺丰出资建设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

刚刚买了两架波音 747 货机的并没有暂停剁手的步伐,反而玩了一把更大的:出资建设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

昨日晚间,顺丰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政府签订《关于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湖北省将与顺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合作共建、互惠共赢原则,共同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顺丰、深圳市农银空港投资有限公司将按照 49%、46%、5% 的比例,出资成立机场合资公司,作为枢纽项目中鄂州民用运输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

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鄂州市,注册资本为 50 亿元。顺丰方面以自有资金出资 23 亿元人民币。

顺丰预测,鄂州民用运输机场 2025 年预计可实现年货邮吞吐量 245.2 万吨、旅客吞吐量 100 万人次;2045 年,预计年实现货邮吞吐量 765.2 万吨、旅客吞吐量 1500 万人。该机场也成为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

 
 
来源:ZAKER                作者:驱动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