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寻求专利诉讼, 还寻求iPhone进口禁令产经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7-12-09 13:54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苹果和高通的官司继续升级。高通日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求一项针对iPhone8 和 iPhone X 的某些版本的进口禁令。该公司还对苹果提起了三项专利侵...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苹果和高通的官司继续升级。高通日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求一项针对iPhone8 和 iPhone X 的某些版本的进口禁令。该公司还对苹果提起了三项专利侵权诉讼,并表示该公司侵犯了 16 项专利。

iPhone

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道,高通的最新指控是在圣地亚哥的一家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不过该公司也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了新的申诉。在新的专利侵权案件中,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了其 16 项与带宽技术、节能、照片编辑和双摄像头设备相关技术的专利。

高通的声明似乎是对苹果此前提起的反诉讼的直接回应。上个月底,苹果指控高通侵犯了 8 项与电源管理功能有关的苹果专利。不过,高通表示,在苹果提起诉讼之前,它正在提交最新指控。高通首席法律顾问唐·罗森伯格表示,高通提起诉讼的时机与苹果的反诉讼是巧合。

与此同时,高通最近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了最新要求,要求对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某些版本实施进口禁令,这些产品使用的是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

苹果与高通之间的法律之争仍在继续,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一纠纷即将结束。高通和苹果的 CEO 都表示希望解决这一问题,但这种希望似乎已经破灭。有报道称,苹果正寻求完全放弃使用高通的芯片。该公司正与英特尔在 5G 技术方面进行紧密合作,甚至可能完全放弃高通的业务。目前,苹果尚未对高通的最新指控发表评论。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