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开发商完成B轮2亿美元融资 网易参投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1-27 14:10
11月27日中午消息,《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成功完成B轮融资,共计2亿美元,Spark Capital是领投者。除了Spark Capital,还有其它一些投资者,包括Founders Fund、Meri...

11月27日中午消息,《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成功完成B轮融资,共计2亿美元,Spark Capital是领投者。除了Spark Capital,还有其它一些投资者,包括Founders Fund、Meritech、Javelin、You & Mr.Jones和网易。

Niantic CEO约翰·汉克在声明中说:“获得新的投资之后,我们可以寻找新战略机会,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长远着眼,向AR、Niantic现实世界平台投资。” 

《口袋妖怪Go》于2016年7月推出,从许多方面看,它都是历史上成长最快的App。推出一年之后,全球每月还有6500万人玩这款游戏

与此同时,在本月早些时候,Niantic宣布与华纳兄弟合作,将哈利·波特变成AR手机游戏,新作品名叫《哈利·波特:巫师联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