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对手Lyft再融资5亿美元 估值达115亿美元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1-23 16:57
据新闻网站Axios北京时间11月23日报道,根据打车应用Lyft向美国特拉华州提交的最新股份授权文件,Lyft将至多额外融资5亿美元,这距离该公司完成10亿美元融资刚刚过去一个月...

图注:Lyft

据新闻网站Axios北京时间11月23日报道,根据打车应用Lyft向美国特拉华州提交的最新股份授权文件,Lyft将至多额外融资5亿美元,这距离该公司完成10亿美元融资刚刚过去一个月时间。这轮融资后,Lyft的估值可能达到115亿美元。

今年10月,Lyft宣布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投资基金CapitalG领投,估值从此前的75亿美元增加到了110亿美元。

Lyft股份授权文件

Lyft发言人强调,这5亿美元融资尚未完成,但表示:“这轮融资规模的增长潜力能够让我们进一步加快兑现服务于乘客和司机的承诺。”

这5亿美元融资是Lyft在10月份融资的延伸,股价同样为每股39.75美元。这就意味着,Lyft融资前估值依旧为100亿美元,融资后的估值现在可能达到115亿美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