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网站Airbnb Q3净营收达10亿美元 同比增长一倍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1-15 16:11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短租网站Airbnb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10亿美元,同比增长一倍,并且持续盈利。Airbnb有望在明年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

Airbnb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短租网站Airbnb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10亿美元,同比增长一倍,并且持续盈利。Airbnb有望在明年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

知情人士称,Airbnb的息税、摊销前利润至少17个月来一直保持盈利。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度,Airbnb净营收约为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亿美元增长一倍。

摩根士丹利在上周对Airbnb的增长表达了担忧。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基于对美国、英国、法国以及德国的4000名用户的在线调查,他们在Airbnb平台上的预订频率已经降低。

知情人士称,这份调查并未计入拉美和亚洲地区。Airbnb在这两个地区的增长有望推动公司在今年的预订量同比增长60%以上。自去年年底以来,Airbnb亚洲预订量增长了80%,拉美预订量增长了150%。

对于成立9年的旅行行业新贵Airbnb来说,利润和营收的增长是重要衡量指标,因为该公司正承受着压力在私募市场证明其310亿美元估值。Airbnb在去年下半年首次实现盈利。Airbnb 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已表示,公司准备在明年提交IPO申请。

除了在全球扩张外,Airbnb还在尝试推出新产品类别,例如豪华住房、Airbnb品牌公寓大楼以及导游团。去年,Airbnb推出了定制化旅行项目,例如“做帽子培训”课程、松露猎人探险以及其他旅游体验。今年2月,Airbnb收购了度假住宅管理公司Luxury Retreats,后者专门为游客提供看门人、按摩以及儿童保健服务。这一系列业务旨在把Airbnb打造成一家全方位旅行公司,与行业巨头Priceline、Expedia竞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