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视频完成2.08亿c轮融资 CEO:粘性为核心竞争力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1-09 16:33
11月9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视频云解决方案提供商CC视频完成2.08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稼沃资本、新程投资、丝路华创。

11月9日下午消息,据媒体报道,视频云解决方案提供商CC视频完成2.08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稼沃资本、新程投资、丝路华创。

CEO董世永对媒体表示,CC视频不仅是技术服务商,重要的是提供业务上的增值服务, CC视频将以人为本布局人才,加大高新技术应用人才和行业人才的投入,用以匹配垂直行业场景化的战略布局。提供增值服务的前提是对服务行业有深入了解,深度帮助行业客户做整合和融合,企业级客户的使用习惯一旦养成很难改变,在垂直场景帮助用户有更多业绩上的提升是粘住用户、提高续费率的关键,也是CC视频的核心竞争力。

CC视频目前已经服务了近2万家客户,日均点击量超过5000万,视频稳定性在99.9%,视频功能超过400个。合作伙伴包括华为、芒果TV、亚马逊、万科、斯巴鲁、华图、新东方、达内、尚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财新网、凤凰网、上海通用、唱吧、宝宝树等。

据悉,CC视频2007年获得投资商IDG VC投资,2011年获得由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IDG、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的B轮融资2000万美元。新资金将用于引进高质量人才、升级场景化应用产品及拓展行业区域三个方面,深入布局垂直行业场景化视频云生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