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和摄像头芯片销售强劲 索尼股价明年能涨20%证券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11-13 15:14
1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日前表示,随着索尼公司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和视频游戏系统、软件的销售更加强劲,在未来一年,该公司股价可能再涨20...

1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日前表示,随着索尼公司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和视频游戏系统、软件的销售更加强劲,在未来一年,该公司股价可能再涨20%。

《巴伦周刊》说,该公司曾是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领导者,但是近年来,索尼在电视、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销售方面落后。在截至2012年3月的两个财年中,索尼累计亏损超过90亿美元,约为其市值的一半。

但是,索尼一系列如重组电视业务、在2014年出售Vaio电脑生产线,以及削减智能手机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帮助了公司提振业务。

索尼游戏和摄像头芯片是该公司拥有强大实力的领域。在游戏方面,索尼表示,自四年前推出以来,它已经销售了超过6000万台PlayStation 4游戏机。这几乎是微软Xbox One系列游戏机预计销量的两倍。

随着消费者继续升级到OLED和4K屏幕,索尼剩余的电视业务正受益于这一个行业的复苏。索尼还学会通过流媒体赚钱,以及在一款被打包成智能手机应用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赚钱,《巴伦周刊》补充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