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仓觅跑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国中创投领投证券

砍柴网 / 腾讯创业 / 2017-10-11 15:04
10月11日消息,共享健身仓“觅跑”近日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领投,上两轮投资方经纬创投、合鲸资本和信中利资本全部跟投。

共享健身仓觅跑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 国中创投领投

10月11日消息,共享健身仓“觅跑”近日完成7500万元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领投,上两轮投资方经纬创投、合鲸资本和信中利资本全部跟投。自3月份觅跑第一台跑步仓落地,公司融资总额已经达到1亿人民币。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与传统健身房相比,觅跑健身仓优势在于除了电视、Wi-Fi,还配备了影音游戏娱乐设备和负离子智氧新风净化系统。提前预约,扫码开门,无需办卡,按次计费,操作简便等共享设置,大大降低了运动健身门槛。

觅跑创始人毕振表示“觅跑运动仓”的核心理念是“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觅跑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全民运动”不只是一句口号, 打造”5分钟运动圈”,利用碎片时间全民健身,是觅跑一直以来的坚定目标。觅跑在全面领跑开拓市场的同时,更重视的是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服务于用户。今年觅跑会陆续开通十个左右的城市,落地3000台运动仓。觅跑最新一代产品也即将上线,致力于服务更多用户,让更多的社区业主可以自由觅跑。

之前1小时内决定投资觅跑并打款的天使轮投资方猎鹰创投董事总经理李圆峰表示,提到健身,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健身房,其实这块的市场没啥意思,太小,我们暂且把它定义为存量市场。我们认为真正有意义、价值巨大的是全民健身的增量市场。中国当下的健身人群约为1000多万,3年后,这个人群有机会达到7亿,经常健身的人有望达到4亿,这中间是40-70倍的增量市场空间。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钱坤表示:“全民健身是大趋势,觅跑能够在离用户最近的地方提供舒适便捷的健身解决方案,降低用户健身门槛,未来会成为住宅配套基础设施。觅跑团队执行力非常强,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迅速拓展到多个城市。”而本轮融资国家队的强势入局,得到政府大力支持,这也是目前共享健身仓项目最快最大规模的融资,再次稳固了觅跑在行业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