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宣布完成7280万美元C轮融资证券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0-10 14:13
10月10日上午消息,国内风险控制及数据分析应用同盾科技宣布完成728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信达汉石资本、天图资本、新加坡淡马锡三家机构共同领投,尚珹资本等老股东...

10月10日上午消息,国内风险控制及数据分析应用同盾科技宣布完成728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信达汉石资本、天图资本、新加坡淡马锡三家机构共同领投,尚珹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据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介绍,过去四年里同盾一直在打基础,新一轮融资进来之后,同盾会在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及服务能力、加快全球化业务合作、产品创新、底层计算能力建设及提升员工福利等方面着重发力。

在此前的融资历程中,同盾科技曾获IDG 资本、华创资本、启明创投等投资机构青睐。

以下为同盾科技融资历程:

2013 年 11 月,同盾科技完成 IDG 资本和华创资本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4 年 8 月,完成宽带资本领投,IDG 资本和线性资本跟投的近千万美金 A 轮融资;

2015 年 5 月再次获得由启明创投领投,宽带资本、IDG 资本、华创资本及线性资本跟投的 3000 万美金 B 轮融资;

2016 年 4 月,获得由尚珹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跟投的 3200 万 B+轮融资 ,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华创资本、IDG 资本、线性资本等前几轮投资方均参与此轮融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