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被央行团灭后的第三天,比特币强势拉升大涨9%证券

砍柴网 / 创头条 / 2017-09-07 17:18
9月4日,首次代币发行(ICO)融资被北京当局叫停,消息传出,虚拟货币价格应声大跌。当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和保...

timg.jpg

9月4日,首次代币发行(ICO)融资被北京当局叫停,消息传出,虚拟货币价格应声大跌。当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联合发布了一份《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公告》给ICO做出了定性,同时宣布了取缔的决定。

《公告》明确指出,包括ICO的代币发行融资“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在公告发布后的一小时内,比特币价格从当天最高的29000元人民币急跌至最低25902元,跌幅超过6%。9月5日,比特币价格继续跳水,最低点甚至达到22592元,创下6月份以来最大的两日跌幅,跌幅超过30%,吐出了7月以来涨幅的约50%。同时,因为中国比特币价格迅速下跌,带动全球比特币价格下跌。

微信图片_20170906190454.png

9月6日,在《公告》发出后的第三天,比特币深V反弹,根据Coindesk数据,比特币价格为4520美元;据火币网数据,比特币人民币价格为28552.1元,涨幅达到9%。比特币的强势拉升带动一众虚拟货币的回温,其中:莱特币目前成交价为483.02元,涨幅15%;以太坊目前成交价为2050.79,涨幅12.9%;比特现金(BBC)涨幅17.98%,成交价3741.83元。

据了解,这次比特币价格回升的主要原因是国际比特币价格在9月5日开始回调,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ury9月6日突破3万元人民币,bitfinex、coinbase等交易平台均已突破2.9万元大关。国际比特币价格大幅领涨,国内比特币价格开始跟随上涨,火币网比特币已回调至2.8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