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诞生以来 苹果赚利润比Alphabet微软之和还多证券

砍柴网 / 品科技 / 2017-08-05 11:12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iPhone诞生以来 苹果所赚得的利润比Alphabet微软之和还多。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iPhone诞生以来 苹果所赚得的利润比Alphabet微软之和还多。据外媒统计,自2007年iPhone问世以来,剔除通货膨胀的影响,苹果共计实现利润3210.2亿美元,略高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之和(3207亿美元)。

iPhone

即便是按名义价值计算,苹果的总利润也达到3070亿美元,而Alphabet和微软之和为3010亿美元。而在2007年夏天,苹果季度利润不到10亿美元,与谷歌相当,但远远低于微软的36亿美元。可见iPhone的威力之大。

苹果在日前举行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公布了iPhone最新销量。库克在会上告知分析师,目前iPhone的销量已超过了12亿台。而在2016年的7月,当时库克宣布iPhone的销量是达到了10亿台,这也就意味iPhone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卖出了2亿台。

iPhone

苹果的市值也随之飙升,目前苹果市值约8078亿美元,稳坐世界第一宝座。Alphabet市值约6480亿美元,微软市值约5598亿美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