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辑思维计划2019年登陆创业板 目前估值达70亿元证券

砍柴网 / 周峰 / 2017-07-19 10:12
7月19日凌晨消息,某自媒体今日在微博贴出一份名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文件的部分页面截图。文件显示,罗辑思维运营方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

 7月19日凌晨消息,某自媒体今日在微博贴出一份名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文件的部分页面截图。文件显示,罗辑思维运营方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辑思维)计划2018年下半年在A股提交IPO申请,目标2019年底前在创业板上市。

文件显示,罗辑思维目前已在进行Pre-IPO轮融资,总规模9.6亿元,其中新股增发规模预计3.7亿元,老股转让规模预计5.9亿元。公司投前估值目前预计约为70亿元人民币。本轮共同投资者包括腾讯、红杉资本、英雄互娱等机构。

新浪科技已就文件中描述情况向罗辑思维方面求证,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答复。

新浪科技讯/周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