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下调Snap股票评级 Snap继续下跌8.95%证券

砍柴网 / 张帆 / 2017-07-12 10:26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周二将Snap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并将目标股价从29美元下调至16美元,低于该...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周二将Snap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并将目标股价从29美元下调至16美元,低于该公司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17美元。

摩根士丹利是Snap今年3月IPO时的主承销商,而17美元的IPO发行价也是由该银行协助确定的。从技术上来看,华尔街银行的证券研究和投资银行业务相互独立,互不干涉。不过,证券研究部门的观点与承销部门背道而驰,这样的情况非常少见。

在周二美国股市的交易中,Snap股价下跌8.95%,至15.47美元。

诺瓦克在研究报告中指出:“Snap广告产品的发展速度未达我们的预期,而Instagram带来的竞争日趋激烈。我们此前错误估计了今年Snap的创新能力、广告产品优化能力,以及用户变现能力。”

在3月2日IPO的次日,Snap股价曾创下29.44美元的历史最高点。然而随后该公司股价一直面临压力。

作为一家上市不久的公司,Snap遭遇了华尔街的看空。根据TipRanks.com的数据,18名分析师将Snap股票评级为“持有”或“卖出”,只有11名分析师建议“买入”。

诺瓦克还下调了Snap的营收预期,并预计至少在2020年之前,Snap无法实现盈利。

Facebook旗下Instagram的快速发展是导致摩根士丹利下调Snap评级的主要原因之一。诺瓦克在研报中表示:“Instagram很可能比我们此前预计中更具颠覆性。行业调研表明,Instagram正在向广告主免费提供赞助商滤镜功能。”

新浪科技讯 /张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