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空导致特斯拉股价大跌7%:为近一年跌幅最大证券

砍柴网 / 德克 / 2017-07-06 16:35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本周三,特斯拉股价大跌7%,这是近一年多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因为特斯拉的汽车交付数量低于预期,尽管如此,特斯拉股价仍然比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中值高...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本周三,特斯拉股价大跌7%,这是近一年多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因为特斯拉的汽车交付数量低于预期,尽管如此,特斯拉股价仍然比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中值高。

按市值计算,4月份特斯拉超过通用汽车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周三时,特斯拉股价下跌7.2%,降至327.09美元,跌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点,这是2016年6月22日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周一时,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2.5%。上半年,特斯拉交付的电动轿车和SUV数量处在公司预测区间的较低位段,这是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特斯拉还说,新电池组严重缺货,限制了汽车生产;下半年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交付数量将会超过上半年。

虽然股价大跌,今年特斯拉股价仍然上涨了53%。下跌2天之后,特斯拉股价比分析师给出的中值目标价309.50美元高出7%。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只有20支股票能够超过这一标准。

周三时,高盛将特斯拉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从190美元降至180美元。Citron Research卖空者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短期之内这样的价格比较合理。

(来源:新浪科技讯/德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