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停止非京牌派单,官方:将逐步过渡产经

蓝鲸TMT网 / 杨博丞 / 2017-03-20 14:06
近日,微博网友“A暴风骤雨”称,北京的滴滴将停止对非京牌司机派单。对于此事,滴滴出行方面对蓝鲸TMT透露称,“该通知属实,将按照新政逐步过渡。”

近日,微博网友“A暴风骤雨”称,北京的滴滴将逐步停止对非京牌司机派单。

根据“A暴风骤雨”微博显示,滴滴在3月19日晚20点发布通知称,根据北京交通主管部门要求,今日起,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对于外地车,滴滴也给出了建议: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者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

该微博网友还表示,他的车子因为不符合条件,估计很快要下岗了,要准备吃土了。如果停止派单的消息属实,恐怕有些车主真的要考虑转行了。

对于此事,滴滴出行公关对蓝鲸TMT表示,“该通知属实,将按照新政逐步过渡。”

2016年12月21日,北京市《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正式发布。除延续此前公开意见稿里“京人京车”的规定外,申请接入网约车平台的个人及名下车辆,还必须取得网约车驾驶员和车辆资质,且名下没有其他巡游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并驾驶自有车辆提供网约车服务。

《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中称,对于已在本市开展网约车业务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驾驶员及车辆,给予5个月过渡期。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博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