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整合通用家电业务受阻 员工拒绝接受新劳务合同产经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1-24 14:57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前家电业务部门的员工在本周拒绝接受中国海尔集团提出的新劳务合同,这使得海尔寻求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型工厂削减成本的计...

d4c8d3ddd4e0346_size259_w1024_h768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前家电业务部门的员工在本周拒绝接受中国海尔集团提出的新劳务合同,这使得海尔寻求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型工厂削减成本的计划受挫。

当地CWA工会会员并未听取工会领导的建议,在周二投票否决了海尔提出的为期4年的劳务合同。根据新的劳务合同,海尔将下调Appliance Park工厂新员工的工资,削减加班时间,并为至多450名员工提供一次性离职补偿。

就在几个月前,海尔以56亿美元收购了通用电气家电业务GE Appliances,寻求扩大在美国家电市场的份额。通用电气此前一直寻求退出家电业务。在美国市场,海尔会在未来40年内继续使用GE Appliances这个品牌。从2017年开始,海尔现有美国工厂和品牌将正式与GE Appliances进行整合。

GE Appliances发言人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公司对于员工拒绝接受新的劳务合同感到“极度失望”。在此之前,GE Appliances管理层和CWA工会已经为此展开了14周磋商。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