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的代价 苹果微软在英国大幅提价证券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0-29 12:05
自6月23日公投脱欧以来,英镑兑美元汇率已下跌近20%。为应对英镑贬值,苹果周四晚间宣布对部分产品提价,将Mac Pro台式机在英国的售价提高至2999英镑(约合3650美元),较此...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晚CNBC称,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已悄然将Mac电脑在英国的售价提高了20%,原因是英国公投脱欧导致英镑贬值。

自6月23日公投脱欧以来,英镑兑美元汇率已下跌近20%。为应对英镑贬值,苹果周四晚间宣布对部分产品提价,将Mac Pro台式机在英国的售价提高至2999英镑(约合3650美元),较此前的2499英镑上涨20%。

Mac Mini现在的零售价为479英镑,较此前的399英镑也上涨20%。iMac 4K与5K 的售价也在原来价格基础上提高了300英镑。

除了对旧机型提价以外,苹果还大幅提高了新款MacBook Pro电脑的起售价,13英寸版本的起售价被从原来的999英镑提高至1749英镑,涨幅接近一倍。

本周较早时,微软也宣布将在英国提价,部分产品价格涨幅达到22%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