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Apple Watch销量大跌70% 市场严重萎缩证券

砍柴网 / 中国证券网 / 2016-10-25 17:45
据外媒25日报道,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该行业上个季度发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低了51.6%。IDC将下滑一定程...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5日报道,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手表市场第三季度严重萎缩。该行业上个季度发货量为270万部,较上年同期的560万部低了51.6%。

IDC将下滑一定程度上归咎于上年同期的比较基数较高,因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手表在2015年第三季度网上限量发售后大量推出,而第二代手表仅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最后两周才开始发售。

IDC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目前看来智能手表并不适合所有人,因该行业仍未对这种手表的目的和使用理由给出明确定义。

苹果的市场占有率从71%下滑至41%,销量同比下滑近72%,为所有制造商中下滑幅度第二大,仅次于联想集团有限公司(Lenovo Group, 0992.HK, 简称:联想集团)。苹果股价前市后段上涨0.5%,至117.2美元。标普500指数上涨0.5%

【来源:中国证券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