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全球合作伙伴2016年论坛和全体大会召开产经

砍柴网 / 金融时报(北京) / 2016-07-22 10:10
二十国集团(G20)框架下普惠金融全球合作伙伴(GPFI)2016年论坛7月18日至19日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举办。中国、土耳其和德国共同担任GPFI联合主席。中国人民银...

下载 (3)

二十国集团(G20)框架下普惠金融全球合作伙伴(GPFI)2016年论坛7月18日至19日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举办。中国、土耳其和德国共同担任GPFI联合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郭庆平、四川省副省长王铭晖发表主旨演讲。论坛围绕数字普惠金融的基础设施建设、法律与监管框架、创新与风险管理、支持农业发展与中小微企业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工作建议,达到预期效果。

7月20日,GPFI2016年全体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讨论了《G20数字普惠金融高级原则》、升级版《G20普惠金融指标体系》、《G20中小企业行动计划实施框架》等多项2016年重要成果。GPFI框架下的监管和标准制定、中小企业融资、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市场和支付体系4个工作小组提交了年度工作总结和成果清单。

来源: 金融时报(北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