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再上任一位女副总裁 曾任五矿集团董秘滚动

观点地产网 / 观点地产网 / 2016-04-12 20:20
观点地产新媒体在万科官网上看到,新任的万科副总裁周巍1996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2010年于中国人民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曾任经济日报社专刊部副主...

近日,万科在其官网低调宣布,其新聘了一位名叫周巍的女副总裁。资料显示,周巍的上一个职位是中国五矿集团的董秘。

观点地产新媒体在万科官网上看到,新任的万科副总裁周巍1996年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2010年于中国人民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曾任经济日报社专刊部副主任,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副司长,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悉,自1984年成立到2014年,万科都只有肖莉一位副总裁层面的女高管,且2014年年底,肖莉辞任后,万科一度只有男副总裁。

但此后两年内,万科却先后有了阙东武、王蕴、朱旭和周巍4位副总裁,其中阙东武、王蕴是一直任职于万科的,而前不久业绩会才新上任的董秘朱旭和刚上任的周巍则分别来自广田和五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