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副总手机“误操作”卖出8万股 触发短线交易滚动

/ 东方财富网 / 2016-04-06 12:41
【大族激光副总手机“误操作”卖出8万股 触发短线交易】大族激光6日午间公告了公司副总经理陈焱短线交易事宜,公司称此次短线交易主要系当事人首次使用手机端的交易软件的误操作,并称此次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规定的大股东交易的情形,不属于上述规定中三种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中国证券网)

K图 002008_2

大族激光6日午间公告了公司副总经理陈焱短线交易事宜,公司称此次短线交易主要系当事人首次使用手机端的交易软件的误操作,并称此次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规定的大股东交易的情形,不属于上述规定中三种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据披露,陈焱最近6个月内,分别于2015年12月23日和2016年1月5日行权 19.6万份和2.5万份,以股权激励股票期权行权的方式合计买入公司股票22.12万股,成交均价为14.0902元/股,成交金额312万元。

2016年4月1日,陈焱卖出大族激光股票80153股,成交均价22.1709元/股,成交金额177.7万元。公告称,此次主要系第一次使用手机版本的股票交易软件引起的误操作,原计划快速卖出另外一只股票,使用了“快速卖出”功能导致股票账户所有股票清空。此次交易的时间距离上次买入公司股票的时间小于6个月,构成短线交易,交易产生收益约64.8万元。

董事会同时核查,本次交易处于公司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和《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前30日的敏感期内。不过,董事会认为,公司已于2016年2月25日披露了《2015年度业绩快报》、2016 年3月30日披露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所以本次交易期间无影响证券价格的重大财务信息。同时,董事会称将于公告后的5个工作日内收回陈焱本次交易所得收益64.8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